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育才小学开展“我是文明小队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8 10:16来源:天门日报

为切实提升学生文明礼仪素养,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2月16日下午,学校利用少先队队会,开展“我是文明小队员”主题教育活动。

在文明小队员主题队会中,通过讲述班级、校园中的真实事件,教育学生“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行为规范教育要从细节做起,从身边做起,从自身做起。要认识到不文明行为,理解文明礼仪的意义和遵守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从小事做起,讲文明,树新风,争做校园文明小使者。

育才小学坚持把文明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渗透在日常教育教学中,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能有效促进学生养成守规则、讲文明的良好行为习惯,提高学生的礼仪意识,从而达到共建和谐文明校园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