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我市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试点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3 08:55来源:天门市教育局

近日,我市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市教育局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

天门中学等7所省级试点学校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交流发言,报告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试点本校工作进展和初步成效、下一步工作思路与困难、建议。市电化教育馆馆长吴启波代表市国家平台应用试点工作专班,集中反馈市专家团队对各学校试点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国家平台应用进行培训指导,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华阳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参与国家平台应用省级试点是天门教育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机遇,各试点学校要抢抓发展机遇,先行先试,努力完成试点工作任务,加快天门教育高质量发展。

推进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是国家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重要举措。省教育厅于2022年10月启动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整省试点工作,我市获批省级试点区县,天门中学等七所学校被列入省级试点学校。全省试点工作将于10月底结束。目前,试点工作处于第二阶段。五月底,省教育厅将对试点工作进行中期评估。

市国家平台指导团队专家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淑琴主持。(通讯员 谢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