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组织教育系统青年后备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24 15:34 来源:天门市教育局

为进一步提高天门市教育系统后备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近日,天门市教育局举办了一次为期四天的后备干部培训班,共有121名来自全市各校的青年干部参加。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内容涵盖了理论学习、实践体验、案例分析、交流讨论、展示汇报等多个方面。授课专家们主要围绕教育领域政策法规、现代教育技术、教育管理等方面展开,并通过案例分析重点讲解了一些成功的教育案例,引导青年干部进行思考和探讨,深入了解现代教育的发展趋势和社会需求。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华阳充分肯定此次培训,并对全体学员提出“提高政治能力,做到对党忠诚零偏差;提高学习能力,做到与时俱进零时差;提高执行能力,做到担当作为零误差;提高服务能力,做到关心师生零温差;提高自律能力,做到遵章守纪零标差”的要求。

青年干部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对教育领域政策法规和现代教育教学的理解,体验了优秀学校的管理经验和创新思维,拓宽了人脉资源和视野,增强了交流合作的意识。

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太平,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卫国,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蒋华东,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吴乐勋,以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