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双随机一公开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1-26758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文 号
标 题: 市教育局2021年度监管计划
市教育局2021年度监管计划
发布时间:2021-03-26 10:46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数字政府建设,市教育局紧紧围绕市放管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积极探索教育领域的“互联网+监管”工作,为确保2021年“互联网+监管”工作顺利进行,2021年我单位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规范“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工作

认真梳理互联网+监管系统,定期关注系统的变更,保证监管事项“应领尽领”,认真编制本部门事项清单,按大数据局要求及时准确推送监管对象、投诉举报、执法人员等其他监管数据。

二、及时开展监管数据录入工作

及时准确上报本部门监管数据,做到监管数据全覆盖,保证监管数据的合格率和数量。

三、积极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做到年初有计划,年终有总结,检查合规范,公开有保障,做到依法监管、公正高效、公开透明,调整完善“两库一单”,规范执法检查流程。

四、加强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

各有关科室务必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分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积极探索实践,不断优化工作效能。安排专人每天对分配的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平台账号定期登录,完成市政务办规定的检查查频次及相关监管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