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2-22636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天门市教育局 文 号
标 题: 2022年天门市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温馨提示
2022年天门市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07-08 19:43

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2022年天门市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有关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实际,现将我市疫情防控措施告知如下,请广大考生知悉疫情防控要求并遵照执行。

一、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于考前14天(7月2日开始),每天坚持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并将监测情况如实填写在《健康情况声明书》,并于考试当天首场考试入场检查时提交给考点指定工作人员。滞留在外省的考生须于7月2日前返回考点所在地,并按省市防疫规定做好处置。

二、请考生准备好本人湖北省“健康码”“行程卡”,并在考前确认本人“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为绿色状态,确保考试入场时能正常出示。考前7天内有风险地区或1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按要求完成集中隔离后方可参加考试。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提供本人考试首日(7月16日)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报告均可,建议考生领取纸质报告,避免因电子报告延迟影响考试入场。近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人员需持有天门医疗机构出具的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尚在外地的考生应提前关注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合理安排行程,以免耽误考试,同时在路途中注意个人安全防护。

三、本次考试采用刷身份证方式进行入场身份验证,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准考证上的姓名和证件号码信息与所持有效身份证件上不一致者,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应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如发现照片信息不全、姓名与身份证不相符等情况,需在考前持本人身份证到市招生考试院更正。

四、考生在考试期间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排队接受安检,考场内不可大声喧哗、随意走动。考试过程中,考生可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进出考场、如厕时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进入考场后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症状的考生,应主动告知监考人员,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考试过程中,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查或需要转移到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延时。

五、考试结束后,考生须佩戴口罩,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疏散,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严禁聚集和逗留。

六、考生考前应认真阅读本提示,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七、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在考前密切关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天门市人民政府和微信公众号“天门教育”有关我市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请考生仔细阅读以上相关内容,如有疑问,可咨询天门市招生考试院,咨询电话:0728-5342091。


附件:健康情况声明书





天门市招生考试院

2022年7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