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1-64903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天门市教育局 文 号
标 题: 我市教育系统湖北教育云平台应用培训启动
我市教育系统湖北教育云平台应用培训启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16:15

11月26日,湖北教育云平台(以下简称“省平台”)应用培训在全市教育系统正式启动。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淑琴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分两批进行。26日上午9:00,全市学校管理干部和部分骨干教师的集中线上培训正式开始,以市第一小学为主会场、100多所学校为分会场,各学段各学科共2000余名教师参加。11月27至12月9日,各学校将分期分批组织全体教师参加校本培训,最终实现培训人员全覆盖,过关测试全通过。

本次培训由市教育局主办,省平台专家郭瑞嵩受邀为参训教师讲解了省平台基础应用功能和后台管理操作方法,介绍并演示了省平台备授课应用软件“101教育PPT”重点模块的操作应用。现场参训教师就平台相关应用进行了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集团化办学+‘三个课堂’+省平台应用”是目前我市教育重点特色工作,本次培训是实现省平台常态化应用的重要途径,用好省平台将极大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实现我市教育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