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通知公告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2-36482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天门市教育局 文 号
标 题: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天门市考区考生须知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天门市考区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2-10-28 09:28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组考工作需要,现就考生关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育才小学考点变更为天门市第一小学考点(竟陵街道新城CBD公旺大街77号),原育才小学准考证有效;实验小学考点不变

二、因疫情防控需要,天门实验小学考点考生只能从西寺路与四牌楼街交接处管控点(天门中医院门前)进入考点,请考生提前安排好行程,以防误考。

三、天门城区(竟陵、杨林、侯口)非风险区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自行前往考点;城区外非风险区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自行抵达进城管控卡点,由专用车辆集中接送至考点。全部考试结束后,城区考生自行返家;城区外考生在考点集中乘车至进城管控卡点后,由考生自行联系交通工具返家。具体安排见附件。

四、考生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包括考场考试期间)。

五、因临时管控期间购物及餐饮行业管理严格,请参加考试的考生,提前准备好食物和饮用水。

六、城区外考生(包括只参加下午科目考试的考生)均须在29日早晨在进城管控点集中乘车抵达考点。考生应打足提前量,在卡点发车前到达卡点,因迟到等原因不能按时抵达考点参考的,由考生自行负责。考生抵达考点后,须服从考点学校统一安排和管理,在指定区域候考,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七、请所有考生继续密切关注我市疫情防控政策,注意查看手机短信,妥善安排好行程。


天门市招生考试院

2022年10月27日


附件:


城区外考生车辆接送及进城管控卡点安排
卡点发车时间涉及乡镇
汉北桥上午7:50黄潭、渔薪、多宝、拖市、蒋湖
八一大桥上午7:30九真、皂市、胡市
杨林桥、八市桥上午7:30杨林、卢市、净潭
荷沙公路与竟东路交汇处东上午7:30小板、马湾、干驿
三乡路与天仙路交会处南上午7:30横林、彭市
牛皮桥南上午7:30岳口
竟陵大桥上午7:40石家河、佛子山
西环路与牛张线交汇处西上午7:30白茅湖、汪场、蒋场、张港
天仙公路与竟东路交汇以东上午7:30麻洋、多祥、仙北
注:
1.考生可就近选择卡点上车,超过卡点发车时间不能集中乘车到考点参考,由考生自行负责。
2.杨林办事处考生根据实际情况可以分别选择在八市或杨林桥东卡点处上车。
3.考点至卡点集中乘车返回时间:
实验小学考点:15:10;
天门市第一小学考点:18: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