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科学技术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2322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科技局 文 号
标 题: 天门市科技局周密部署民主生活会
天门市科技局周密部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11 00:00

  根据《关于召开2018年度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后称“《通知》”)精神,天门市科技局高度重视,局党组召开班子会议,专题学习《通知》精神,拟定《2018年天门市科技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充足准备,打牢基础。
  一是认真制定方案,打牢制度基础。局党组专题研究《2018年天门市科技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方案》两次,讨论方案内容,完善方案细节;认真拟定《市科技局关于召开2018年度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请示》《关于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的实施方案》《关于2018年度天门市科技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等文件,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制度基础。
  二是组织专题学习,打牢思想基础。领导班子按照学习方案,轮流领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三是广泛征求意见,打牢群众基础。将扎实开展民主生活会与“四百活动”相结合,与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与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退休干部相结合,局领导班子分为3个工作专班,分别带领相关党员干部深入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村、国家级星创天地、高新技术企业实地调查走访,面对面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科技特派员、企业家等基层组织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在局机关设置专用征求意见箱,收集机关党员干部意见建议;通过微信和QQ等方式,点对点地向市内科技型企业发送征求意见表,征求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