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科学技术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市科协联合举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10:30来源:市科技局

7月18日上午,市科技局、市科协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组教科科长高远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宣讲。

高远以“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全面准确理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和天门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四个方面,作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会。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全面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二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了建设“四高地”,排在首位的,就是打造全国科技创新高地,我们要以此牢牢把握下一步科技工作任务目标和工作重点。三要学以致用,务求实效。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自身从事的工作相结合,加快创建国家级高新区、推进创新型县市建设、打造天门(武汉)离岸科创中心;大力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和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认定工作,加快创新主体培育力度;加大科技政策和兑现科技奖补的宣传,吸引武汉大批科技创新人才来我市服务,努力实现武汉都市圈科技同兴,推动我市科技工作跃上新台阶,为我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和我市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