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科学技术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扎实开展8月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4 15:41来源:市科技局

市科技局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8月份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公民道德建设,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一)开展“八一”建军节活动。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通过爱国主义教育的方式,继承和发扬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群众保卫祖国的责任感。

(二)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开展宣讲活动,使全局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三)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围绕“七夕节”主题,积极参加团市委组织的相亲交友活动,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

(四)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以“社区运动会”为主题,开展全民健康彩虹跑、线上运动挑战赛等活动,增强市民健康意识,引导更多市民投身到全民健身的运动中来。

(五)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组织志愿者深入村居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移风易俗知识,倡导群众树立“婚事新办、崇尚文明、勤俭节约”的社会新风尚理念,进一步正社风、正民风,持续加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

(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了理论政策宣讲、卫生健康、科学普及的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