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科学技术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扎实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28 16:10来源:天门市科技局

按照省委、市委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有关要求,市科技局扎实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加强领导,压实政治责任。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安排科技系统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签订《湖北省领导干部抵制违规吃喝问题承诺书》23份。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在机关范围广泛开展了一次谈心谈话活动,引导科技局全体机关干部以身作则,着力形成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二、以案示警,强化思想认识。通过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相关规定,对近年来省市查处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以案示警,督促全体机关干部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


三、慎终如始,全面自查自纠。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带头,全体机关干部全面自查自纠,并围绕公务接待情况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超标准、超规格、超范围接待,是否存在虚列办公费、会议费、差旅费、印刷费隐匿违规吃喝等问题。督查中未发现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等问题。

    市科技局将强化监督检查,持续深入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大力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天门创建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提供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