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科学技术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湖北省科技成果转化“轻骑兵行动”天门专场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9 09:00来源:天门市科技局

    5月18日下午,湖北省科技成果转化“轻骑兵行动”天门智能装备专场暨天门职业学院产学研成果对接会举行。此次对接会旨在推进我市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促进产学研合作,实现科技成果转化。

    活动现场,天门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天门职业学院与稳健医疗、天瑞电子、华普亿方智能等企业的一批重大项目在现场成功签约;天门职业学院与天门纺织机械、芯创(天门)电子、科瑞半导体等10家企业进行了“双挂牌”授牌仪式;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江汉大学、湖北科技学院以及天门智能装备技术产业研究院的一批科研成果在现场进行了推介路演。

    市直有关单位、天门经济开发区、各乡镇、科技企业、技术转移机构、新闻媒体以及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江汉大学、湖北科技学院、天门职业学院、天门智能装备技术产业研究院等高校院所的专家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大力实施科技兴市、工业强市战略,科技创新已从“关键变量”转变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成功入选全国百强县。2022年,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93.9亿元,技术合同成交额突破100亿元,科技创新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撑作用显著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