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23724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科技局
发文日期
2016年04月21日
名称
关于下发《2016年市科技局环保科学工作计划》的通知
文号
天科文【2016】9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26日

关于下发《2016年市科技局环保科学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6 16:24

  局机关各科室、市知识产权局、市地震局:
   根据市环委会工作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加大水、气、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力度,切实加强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加快推进生态市建设步伐,特下发《2016年市科技局环保科学工作计划》(详见附件),请各科室和相关单位按照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工作。
  附件:2016年市科技局环保科学工作计划
                                                                                          2016年4月20日
  

     附件
  2016年市科技局环保科学工作计划
  为进一步加大水、气、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力度,切实加强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加快推进生态市建设步伐,推动我市环保科学工作,特制定工作计划:
  第一季度:积极开展调研工作。对全市工业企业生产废弃物及排污情况进行调研,帮助企业引进和推广先进技术,推动企业发展循环经济、清洁生产;在全市社区、乡村开展调研工作,了解居民生活环境情况。
  第二季度:加大环保科学宣传。充分利用科技活动周、科普下乡等活动机会,大力宣传环保理念,普及环境保护科学知识,提高我市居民环保意识,推行健康科学生活理念。
  第三季度: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加强与省科技厅、省科协等上级部门的联系,争取社发领域的相关课题和科研项目经费,推动我市工业企业转型、提档、升级,节能减排,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第四季度:鼓励环保产业发展。通过市科技三项经费补贴,鼓励全市工业企业对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先进技术的研究开发、引进和推广,提高资源使用效率,降低污染排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