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加强城市社区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30 09:07 来源:天门市民政局

    近年来,市民政局紧紧围绕全省民政工作重点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

一、招聘57名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今年5月,市民政局社区办公室面向社会公开招考,通过笔试面试等环节,共招聘了57名社区工作者,于9月底全部入职,进一步壮大了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

二、开展社区工作者培训。为全面加强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提高社区工作者综合素质和社会工作专业能力,更好推进社区治理,7月市民政局开展了城市社区工作者专业能力提升培训活动,为全市三个街道民政办工作人员和28个城市社区共计278名社区工作者进行专业知识培训。

通过培训,使社区工作者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提升了理论水平,拓宽了工作思路,更新了工作理念,让社区工作者对社会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