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开展元旦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3 16:59 来源:天门市民政局

2022年12月30日,元旦前夕,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携手随州市阳光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新人开展了“牵手庆元旦,共迎幸福年”特色活动。

当天,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共为29对新人举行了颁证仪式并赠送了颁证纪念卡。仪式中,新人幸福相拥,社工用照片记录新人的美好瞬间,让新人在未来的日子里始终铭记此刻的甜蜜时光,增加对婚姻生活的责任与担当;仪式后,社工向新人派发了“心语心愿”小卡片,新人们在卡片上写下了对未来的憧憬、对新年的祝福和对对方的期待,并满怀心意赠送给了另一半;社工还通过向新人发放文明婚俗倡议书,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同时以现场婚姻课堂的形式,传授夫妻相处之道,帮助新人提升经营婚姻生活的能力,引导新人树立互敬、互爱、互谅、互让的婚姻理念,促进婚姻家庭的稳定与和谐。最后,社工为新人送上了精美的小礼物,祝福新人以新身份、新面貌、新心态开启新的人生篇章。活动参与者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别具特色、意义非凡。

婚姻登记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婚姻登记处将不断提升颁证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婚俗改革,倡导新人喜事新办,弘扬“重登记、强责任、崇节俭”的文明婚俗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