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民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党建述职“晒答卷” 争优争先“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03-07 08:22来源:天门市民政局

2023年3月2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年度工作述职考评会议。局系统5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局机关13个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全部参加述职。在家的局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年度工作述职考评工作,采取“书面+现场”的形式,通过个人述职、领导点评、群众评议的方式,比成绩、晒答卷,在民政系统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5名基层党支部书记、7名机关科室负责人和2名科室职员进行了大会述职。

该局主要负责人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充分肯定了全局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抓理论武装成效还存在“最后一公里”问题;推动党建和民政业务深度融合还存在“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创新开展党建工作还存在“动力活力不足”问题。并代表局党组就抓好新一年度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民政系统党建工作全过程。二是坚持以强基固本为导向,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三是坚持以全面从严为主基调,持续强化队伍管理优化政治生态。四是坚持以服务大局为根本,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对局机关各科室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23年,市民政局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促进党建引领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能力不断增强,党建服务保障大局水平有效提升,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有效激发抓党建、强党建的新活力和原动力,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