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天门市民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实地禁毒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5:59来源:天门市民政局

为全面加强民政系统毒品预防教育,切实提高公职人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519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观了市禁毒教育基地、竟陵中心戒毒社区和市禁毒主题公园。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局系统公职人员认真参观了毒品(仿真样品)展示、中国的禁毒历史等展区,仔细聆听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防范新型毒品等讲解介绍。通过体验“吸毒后的你”模拟成像、VR毒驾模拟、毒品射击游戏等方式,切身体验毒品危害性。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对毒品有了更直观的印象,对新型毒品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警惕,对毒品的危害性也有了更深的感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抵御毒品侵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结合自身职能,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加强涉毒困难人员救助帮扶,持续开展“无毒村(社区)”创建活动,为建设平安天门贡献民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