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3年定向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12-18 09:50 来源:天门市民政局


2023828日发布招聘公告,经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和公示等程序,历时3个月,我市2023年面向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招聘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民政局、市人社局联合统筹安排,市人事考试院、市城乡社区建设工作办公室通力配合。制定工作时间表,商讨考试相关事宜,先后制定发布了相关公告,全力做好各项招聘工作。

本次招聘涉及全市2个街道办事处,156人报名参加,共计招聘40名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其中竟陵街道38人、侯口街道2)。招聘的40人中,男性13人,占比32.5%,女性27人,占比67.5%,本科学历26人,占比65%,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证书持有人数2人(含中级证书1人),占比5%,社区工作者队伍学历水平进一步优化。

本次招聘工作为建立一支能力强、素质高的社区工作者队伍打下坚实基础,让我市社区工作者队伍更年轻化,为社区工作注入新力量,也为社区储备了后续力量。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指导社区合理利用人才资源,激发活力,让新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为基层治理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