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办年轻干部成长档案2023年度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2-02 15:31 来源:天门市民政局

2月1日,市民政局举办年轻干部成长档案2023年度述职评议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局机关封政阳、朱哲慧等10名年轻干部代表从工作成绩、收获与感悟、存在的不足、下一步的打算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各位年轻干部的述职汇报聚焦于工作,从细微之处谈成长、谈收获,分享了这一年最满意、最不满意的工作,寻幽入微,情真意切。

会议从导师帮带有力度、个人成长有收获、整体活力有增强三个层面对年轻干部成长档案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既肯定了成绩,又点出了不足,对年轻干部的成长给予了殷切期望。以“尺子”、“筛子”、“梯子”三个词语点名年轻干部成长档案在局机关青年干部中发挥的作用,进一步激励年轻干部以此为平台,扛起敢担当的“担子”,走好能吃苦的“路子”,夯实肯奋斗的“底子”。

年轻干部成长档案活动的实施激发了年轻干部主动思考、积极参与、争先创优的干事热情,培养了年轻干部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的工作本领,全面提升了年轻干部队伍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22名年轻干部比学精进的精神风貌带动了局机关乃至局系统活力提升,市民政局全局凝聚起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