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农业农村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壹品天门”亮相中国中部农博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12:05来源:天门市农业农村局
10月28日至11月1日,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在长沙举行。我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壹品天门”亮相本次农博会。
  本届农博会以“品牌引领现代农业、科技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现场集中推介了湖南、河南、山西、安徽、湖北、江西中部六省的优质农产品公用品牌,助力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持续发展,发挥农博会的品牌引领作用。
  我市精心选送了水乡园食品、元淼农业、集福德豆制品等企业生产的珍珠藕丸、香辣嗦螺、糍粑、黄金豆卷、早黄豆等极具天门特色的农产品亮相此次农博会,并由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品牌推介专班在现场推介“壹品天门”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据了解,“壹品天门”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后,我市已先后到粤港澳大湾区、武汉汉街组织过多次推介活动。本次“壹品天门”亮相长沙,将扩大“壹品天门”在中部地区的知名度,助力我市特色优质农产品走出天门,走向更广阔的中部地区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