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气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资金 / 财政预决算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3599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气象局 文 号
标 题: 市气象局2015年度人影专项补助资金
市气象局2015年度人影专项补助资金
发布时间:2017-04-18 00:00

  2015年省人影办下达给天门市人影办人影专项补助资金10万元,促进了天门人影事业发展,为天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现将专项资金使用情况介绍如下:

  一、领导重视

  人影专项资金下达后市局领导非常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并制定了资金使用计划,坚持把握专款专用的原则,严禁挪做他用。

  二、积极向市政府领导汇报,争取地方财政支持

  2015年6月市长吴锦带领分管副市长及财政局等单位领导等到我局调研,吴市长对我们人影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吴市长当场表态由市财政划拨人影作业车辆更新所需资金,解决装备老化问题。2015年8月车辆采购资金18万元得到批复,12月车辆通过政府采购到位,目前各项手续办理完毕。

  三、专项人影补助资金使用情况。

  专项人影资金到帐后结合我们人影工作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资金使用计划,并有专人负责资金的使用、审批、报销。根据使用计划我们采购新型火箭发射架一部7.5万元,火箭转移平台一部0.5万元,新购作业车辆上牌、税费等2.0万元。专项人影补助资金使用无结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