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调研指导天门气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1 14:54 来源:市气象局

1月5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琪来到市气象局检查指导工作,并对一线业务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金琪先后到天门国家气象观测站、气象台、气象科普陈列馆等进行检查,听取了市气象局2022年工作情况汇报。金琪充分肯定了天门市气象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当前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将学习成果与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结合起来,理论联系实际,为做好气象服务工作奠定思想基础;二是要统筹安全与发展。安全生产是各项工作稳步开展的前提保障,岁末年关要更加重视安全工作,内部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强网络设备、供电、防火、车辆等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并进行整改。对外要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主动做好春运气象服务;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决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细抓小抓实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落实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等规章制度,防范廉政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