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关于征集工伤预防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3 09:08来源:市人社局

根据《天门市工伤预防费使用管理实施办法》(天人社发〔2019〕15号)的有关规定,为更好地统筹推进我市工伤预防项目实施,决定公开向社会征集2021年工伤预防项目。现就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2021年度工伤预防重点领域行业

化工业

二、项目范围

工伤预防项目包括工伤预防宣传、工伤预防培训等有助于促进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的,可纳入《天门市工伤预防费使用管理实施办法》规定的专项经费支出的项目。

三、征集对象及条件

(一)大中型企业和行业协会。可提出本企业或本协会计划实施的具体工伤预防项目。

(二)小微企业及相关社会经济组织。

(三)提供工伤预防服务的机构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条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备相应条件,且从事相关宣传、培训业务二年以上并具有良好市场信誉;

2、具备相应的实施工伤预防项目的专业人员;

3、有相应的硬件设施和技术手段;

4、依法应具备的其他条件。

四、材料要求

提出具体工伤预防项目的,需提交项目方案,方案内容包括项目名称、项目预算、项目内容、实施方式、评估方式等。

五、项目开展形式

工伤预防项目由工伤保险基金提供经费,申办工伤预防项目的大中型企业或第三方机构等组织实施。面向社会和中小微企业的项目由天门市工伤预防费使用管理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照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根据项目费用、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从具备相应条件的服务机构中选择,市工伤保险经办机构与项目实施单位签订服务协议。

征集时间:至2020年11月2日下午18点整。

申报材料一式五份请送至天门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联系人:田先生,电话:0728-5220027

附:《天门市工伤预防项目申请审批表》

天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