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2-25001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发布机构 中共天门市委组织部 文 号
标 题: 天门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天门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2 10:44

根据《湖北省2022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组织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我部按公务员招录职位计划数与笔试上线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对入围面试人员进行了报考资格审查。放弃面试资格及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了递补,最后确定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现将面试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经过笔试和资格复审,天门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对象共计514人。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资格复审后,3个职位达不到规定竞争比例,取消、核减职位计划3个。具体为:

1.天门市司法局乡镇司法所行政岗1,职位代码:14230202016001016,原计划招录2人,共2人入围资格复审,该职位取消。

2.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办公室综合岗,职位代码:14230202016001049,原计划招录1人,共1人入围资格复审,该职位取消。

3.天门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岗1,职位代码:14230202016001077,原计划招录2人,共4人入围资格复审,核减1名考录计划(核减后该职位招录计划为1名)。

、面试及考生集合时间

202285日-6天,每日开考时间为上午8:30,下午13:30,考生须提前1小时报到候考。上午参加面试的考生7:30在考点学校门口集合,下午参加面试的考生中午12:30在考点学校门口集合(具体候考教室见考点学校门口公告)

三、面试地点

天门市实验初级中学(天门市汉北路与华侨大道交汇处,乘10路车至“汉北路实验初级中学”站下车即达)。

、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

五、注意事项

1.考生请认真阅读《湖北省2022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3),提前下载《湖北省2022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4,以下简称《承诺书》),仔细阅读相关条款,严格遵守相关要求。省市疫情防控如有新要求的,以新要求为准,请及时关注湖北省人事考试网和天门市组工网或微信公众号2.考生请务必携带笔试准考证、居民有效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有本人签名(按手印)的纸质《承诺书》,按报考职位具体面试时间要求,准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学校前,考生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承诺书》,并将《承诺书》带至候考室,交由候考室工作人员集中收取。证件不齐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对缺乏诚信,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必须按时参加面试,面试当天应按规定时间到面试地点集合。面试开考前10分钟未到达候考室的,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要遵守考试纪律,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候考期间考生不得随身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如已带入的应予关闭,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凡未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而随身携带,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不得向面试考官报告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及本人的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考号、籍贯等信息。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进入面试考室,如有违反者,取消面试资格。

6.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的,不再进行递补。因考生放弃面试导致该职位达不到13比例的,该职位可正常开考。对只有一名考生参加面试的职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本场考试(同一考官组、同一面试题本条件下所有面试考生)的平均分,方可列为考察、体检对象;未达到平均分的,取消该职位。

以上公告,请相互转告。

天门市委组织部联系电话:0728-5236720,联系人:阮阳

附件1 天门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 天门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时间安排.xls
附件3 湖北省2022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
附件4 湖北省2022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健康承诺书.doc

中共天门市委组织部

20228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