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3-15162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发布机构 天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 号
标 题: 2023年度天门市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2023年度天门市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20 09:31

根据《湖北省2023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公告》和湖北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的通知》(鄂三支一扶办〔2023〕6号)的有关规定,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参加笔试人数1:3比例(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如多人笔试成绩相同且同时进入1:3比例的,一并进入面试前资格复审),从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排序(放弃者按成绩从高到低递补),我们对达到笔试最低合格线且入围我市“三支一扶”招募岗位的相关考生进行了面试前资格复审。现将已通过资格复审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详见附件),并将面试方式、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确定

面试人员原则上按招募计划数与笔试成绩先后排序的资格复审合格人数1:3的比例确定,如多人笔试成绩相同且同时进入1:3比例并参加资格复审合格的,一并进入面试。因种种原因部分岗位达不到1:3比例的,按资格审查合格的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二、面试内容与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每套题本为3道题,每人答题时间共计10分钟。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沟通交流等通用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考生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对于入围面试或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岗位计划数之比等于或小于1:1的岗位,另行设置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才能进入下一环节。

三、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7月1日上午8:30开始到面试结束;

地点:天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门市竟陵陆羽大道西34号);

考生集中时间:7月1日上午7:00。

四、考生须知

1、考生应按规定时间携带好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面试地点集合,按时参加面试,迟到者,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2、面试期间,考生全部实行封闭管理。考生须遵守面试考场规则和面试纪律,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候考期间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的应予关闭,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凡未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而随身携带,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不得向面试考官报告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及本人的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籍贯等信息。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进入面试考室,如有违反,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2023年度天门市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天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