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无传销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09:29来源:天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传销的认识,自觉远离和抵制传销,5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公安局、市检察院、民革天门市委会走进竟陵街道鸿渐社区和雁叫社区,开展“创建无传销社区 共建和谐家园”的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紧扣当前传销发展趋势和防控重点,利用悬挂宣传条幅、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宣传防范传销知识和政策法规。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从传销的定义和类型、传销的表现形式、传销的危害性、传销的特点、传销的欺骗手段等方面,揭示了传销的违法本质和巨大危害,并教授了防范、识别传销的方法,提醒大家自觉远离传销,加强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

         

                                         鸿渐社区活动现场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反传销活动,带头主动向市场监管部门、社区、公安举报涉嫌传销的线索、窝点,共同配合执法部门做好打击传销活动,不断提高防范传销的意识。通过开展活动,达到了警示、教育广大群众以及震慑传销组织的目的,助力创建无传销和谐社区。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群众防范和抵制传销意识;持续保持对传销高压严打态势,维护我市良好的社会经济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