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3-0768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标 题: 天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档案数字化询价公告
天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档案数字化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9 11:0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相关规定,经市局会议集体研究,天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就系统人事档案数字化进行公开询价,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人事档案数字化

二、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三、预算金额:14万元

四、项目要求:达到《湖北省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操作规范和主要技术标准》(具体见询价文件)。

五、资格要求

1.参加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参加人须是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经营本次采购内容,具备合法资格的供应商且未被列入相关“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参加询价时需提供有效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六、询价文件获取:2023年3月28日至4月18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参与询价单位代表凭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注明单位地址、联系人姓名与联系方式)及本人身份证到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名领取询价资料,逾期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天门市陆羽大道西21号

联系电话:0728-5244918  

联 系 人: 杨章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