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4-05743
分类
政务公开
发布机构
天门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4年01月11日
名称
天门市司法局2023年公共法律服务 “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自查报告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11日

天门市司法局2023年公共法律服务 “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自查报告

发布时间:2024-01-11 10:44 来源:天门市司法局

根据《省司法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公共法律服务“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的通知》要求,现将天门市2023年度公共法律服务“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自查报告如下:

    一、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天门市在全面建成实体、热线、网络三大平台基础上,以便民利民惠民为目标,以融合发展为核心,将实体平台的深度服务、热线平台的方便快捷和网络平台的全时空有效整合,推动三大平台服务、监管和保障的融合,形成优势互补、数据共享、协调顺畅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加快建成多层次、便捷化、精准性、普惠型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立了市、乡镇、村(居)三级公共法律服务平台,高标准建设市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全市26个乡镇均建立了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三级平台形成了上下贯通、整体联动、协同配合的格局。“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已入驻政务大厅。

二、法律援助中心

天门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对法律援助中心的检查,通过查看资料台账,回访当事人,随机抽取卷宗等形式,确定天门市法律援助中心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等次为合格。

三、公证处

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台账,回访当事人,随机抽取卷宗等形式,确定天门市公证处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等次为合格。

四、司法鉴定中心

天门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对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法医司法鉴定所的“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确定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法医司法鉴定所检查等次为合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