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司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6 15:10来源:天门市司法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绘就的“新蓝图”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会上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读2022年新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文件。新发展的4名党员声音铿锵、神情庄重地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对党和人民的承诺,进一步锤炼对党的绝对忠诚品格。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必自缚》,进一步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慎,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学习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凝聚抓好学习贯彻的思想共识,结合全省司法行政五项业务工作指引,坚持领导带头、系统谋划、全员参与,在学思践悟中,做好司法行政各方面工作,坚决守住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市司法局围绕四个方面,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推进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围绕全面依法治市,统筹法治建设稳步推进;围绕人民群众满意,全力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提档升级;围绕社会和谐稳定,全力推进社会治理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持续做好各项业务工作,为司法工作的明天贡献力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在职在编干部,各司法所所长(负责人),法律服务所、鉴定所负责人,各律师支部书记,休干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