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司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全市行政执法证件通用法律知识考试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20 09:00来源:天门市司法局

10月13日,市司法局按照省司法厅关于做好全国统一行政执法证件换发工作要求,在天门职学院举行全市行政执法证件通用法律知识考试,共有25家单位251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分2场次进行,每场次设置计算机考室3个,隔离考室2个,采取“一人一机、一机一卷、随机抽题”的考试方式。考试内容涵盖《行政诉讼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等。

为确保此次考试在疫情防控要求下顺利进行,市司法局提前研究谋划,认真安排部署,在充分做好考场布置、考室秩序和纪律维护等考务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考场进行全面的清理消杀、逐一查验参考人员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及行程码,并督促参考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行政执法资格考试是全面落实以学促考、以考促用、持证上岗、亮证执法等工作要求的具体表现。此次考试进一步强化了我市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学法用法的意识、促进严格规范文明执法,提高了我市行政执法人员的行政执法水平,为天门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法治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