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资金 / 财政预决算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3572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审计局 文 号
标 题: 市审计局加大“金审工程”三期建设力度
市审计局加大“金审工程”三期建设力度
发布时间:2019-05-22 00:00
  为全面落实“科技强审”战略,去年以来,市审计局进一步加大了“金审工程”三期建设力度,确保“金审工程”三期各项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一是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局党组切实增强审计信息化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研究推进“金审工程”三期建设各项工作,成立了“金审工程”项目建设办公室和招标采购审核组,落实责任到人,确保金审三期各项建设任务能够按照署统一安排稳步推进。
  二是方案到位,资金到位。按照审计署实施方案,切合实际制定了市审计局“金审工程”三期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同时投入资金76.57万元,对机房进行了更新改造,更换了老旧服务器及相关配件。
  三是完善数据资源,夯实基础。在稳步推进“金审工程”三期各项建设任务的同时,继续加大对审计数据的采集和管理力度,逐步建立健全数据采集与管理的制度规范和工作机制,科学制定采集规划,推进建立各行各业数据的定期报送制度,确保审计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相关性和连续性,为审计全覆盖和“金审工程”的全面应用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