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

发布时间:2022-06-08 15:06 来源:天门市审计局

为进一步做好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市审计局紧抓端午等节假日关键时间节点开展廉洁教育,多措并举细化落实举措,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加强廉洁教育,树牢红线意识。组织机关干部学习《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相关工作的提示》,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防范“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树牢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坚定不移扬正气树新风。同时,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宣传廉政文化,营造了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

二是严明纪律要求,严肃纠治“四风”。进一步强调节日廉洁自律的重要性,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旅游安排、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公车私用,坚持严字当头,始终保持纠治“四风”高压态势,严防“节日病”,确保过好“廉节”,把好“廉关”。

三是压实防疫责任,落实防疫举措。进一步压实防疫责任,督促机关干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从个人和家人做起,养成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生活习惯,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按规定履行报备手续,紧绷思想弦,筑牢防疫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