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以党建引领创建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2022-11-02 17:18来源:天门市审计局

今年以来,市审计局把党建工作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促进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持续巩固提升。

一是领导重视带头抓。局党组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构建了“一把手”全面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机关干部人人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二是党建引领融合抓。坚持把文明创建嵌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道德讲堂活动中,推动党建和文明创建有机结合、深度融合。

三是教育引导重点抓。用好“学习强国”、审计大讲堂法宣在线等和导师帮训、道德讲堂等线上线下方式,突出对青年审计干部的思想淬炼和实践锻炼,培树文明审计人。

四是开展活动深入抓。依托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开展结对帮扶引导审计干部在促进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志愿服务中检验文明创建成果。

五是选树典型示范抓。大力开展先进个人、文明科室和平安家庭等评选表彰活动,讲好天门审计文明故事,用身边事教育、激励身边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