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扎实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3-01-19 16:59来源:天门市审计局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市审计局认真落实《天门市纪委监委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了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

一是提高站位,认识再深入。1月19日,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审计干部充分认识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及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违规吃喝等不良风气的侵袭和诱惑,坚决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

二是夯实责任,举措再细化。局党组把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与党风廉政建设、机关日常管理、干部日常监督相结合,成立了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细化了工作方案,形成了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围绕审计工作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梳理查摆违规吃喝风险点,把自纠自查和专项整治贯穿到审计工作全过程。

三是加强监督,作风再务实。完善了市审计局财务管理、公务接待等管理制度,坚决做到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确保机关内控严密、运转高效。组织局机关干部签订了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并在审前谈话、审中巡查、审后回访中重点关注违规吃喝问题。同时,结合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加强对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审计监督力度,全力以赴将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