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扎实做好2023年审计综合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6 15:45来源:天门市审计局

近期天门市审计局被湖北省审计厅评为“全省审计综合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审计计划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市审计局再接再厉,深度谋划审计综合工作,着力以高质量审计综合工作助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扎根一线做好信息宣传。把审计现场作为信息宣传第一阵地,深入挖掘审计一线鲜活、生动的宣传素材,及时总结报送有价值、有分量的经验做法和成果成就。把握各类宣传平台、新媒体特点,主动以微视频、H5、图文等方式对审计信息进行立体化、多形态的加工,让天门审计“好声音”传播更广更远。

二是稳扎稳打做好计划统计。充分发挥审计计划龙头作用,加强审计项目进度管控,压茬实施各项审计工作;做好统计工作,熟悉操作流程,规范统一填报口径,确保数据上报及时、准确、真实。

三是多措并举提升综合能力。坚持“全员参与、全员动笔”的理念,采取专家授课、信息评比、成果交流等形式,全面提升审计干部能查能说能写能力。加强综合干部审计一线实践历练,深入开展走一线活动,不断提升“四力”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