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149003
分类
审计
发布机构
天门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年10月09日
名称
天门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公开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09日

天门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公开

发布时间:2020-10-09 10:2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的规定,天门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于2020年5月9日至7月10日,对天门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以下简称“市供销社”)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

一、审计评价

审计情况表明,2019年市供销社提供的会计资料较为真实、完整,财务管理较为规范。但审计也发现,供销社在预算执行、决算编制、公务卡使用等方面还存在需要改进和纠正的问题。

二、审计查出的主要问题

(一)超预算列支公务接待费13,702.00元,决算填报数比账面小19,947.00元。

(二)未严格执行公务卡制度102,109.00元。

三、审计建议

(一)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加强预决算编报工作。严格按照预算编制要求,合理、准确编制预算并严格按预算执行;按照决算编制要求,做到收支真实、数额准确。确保预算收入的实现,杜绝超预算安排支出。

(二)严格执行公务卡制度。按照《湖北省行政事业单位实行公务卡结算方式实施方案》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实施公务卡制度的通知》的规定,遵守各级财经纪律,严格按照公务卡支出的内容和范围实行公务卡支付管理,提高公务支出的透明度,减少违规甚至腐败行为的发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