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1-26748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年09月18日
名称
中共天门市审计局党组关于巡察发现有关意识形态相关问题的整改方案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8日

中共天门市审计局党组关于巡察发现有关意识形态相关问题的整改方案

发布时间:2020-09-18 09:35 来源:天门市审计局

根据市委巡察办巡察反馈我局在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局党组高度重视,并研究制定了如下整改工作方案:

一、加大意识形态理论学习力度。充分利用党组会议、中心组学习制度、主题党日活动等,强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有关意识形态会议精神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审计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的头脑,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同时举办红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引导审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播正能量,凝聚新共识。

整改责任人:刘水平

二、严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制定市审计局党组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计划和《市审计局党组意识形态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措施、明确任务分工,压实局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整改责任人:林茂国

三、促进意识形态工作与审计工作深度融合。把意识形态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要点,与党建工作、审计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实施、同检查,保障意识形态工作和审计工作同频共振,同步促进。

整改责任人:刘水平

四、定期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定期召开党组会和专题工作会议,分析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形势,紧盯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开展工作,并监督组织落实。

整改责任人:刘水平

中共天门市审计局党组

2020年9月1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