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石堰口水库除险加固遗留问题整治工程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4 17:25 来源:天门市水利和湖泊局

11月4日上午,市石堰口水库除险加固遗留问题整治工程开工仪式在施工现场隆重举行。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宏卫,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彭道洲,建办成员、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

开工活动现场,建办项目负责人首先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和现阶段施工的要求,并代表建办全体成员表示,建办将周密策划、建造,以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质量施工为标准,致力于将本工程建设成为优质水利工程

市水利和湖泊局总工程师彭道洲强调,要严格把关施工质量,紧抓施工进度,狠抓安全生产。

最后,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宏卫宣布天门市石堰口水库除险加固遗留问题整治工程项目开工,现场顿时礼炮齐鸣

此次开工仪式的举办极大地鼓舞了全体成员士气,坚定了奋斗决心,明确了工作方向,为工程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