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水利和湖泊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水利系统“岗位大练兵”提升工作质效
发布时间:2022-11-15 10:48来源:天门日报

日前,市水利和湖泊局开展“业务大学习、岗位大练兵”活动,从“学、练、考、用、督”五个方面,全面推进水利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水利行政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和依法行政水平,助推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该局聚焦新行政处罚法修订的背景、修订亮点、实务中要把握的原则及落实行政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等具体内容,组织水利行政执法人员开展业务学习。同时,结合水利发展实际,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安排全系统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活动,组织在职党员干部认领解决一批社区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事项和居民群众“微心愿”。此外,还通过乡村振兴、水利项目、防汛抗旱等业务检验青年干部履职能力,营造了水利系统人人争先的干事氛围。

今年来,该局以高质量水利项目建设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谋划实施了一批水利补短板项目,水利发展基础不断夯实;依托河湖长制,推动河湖长巡河履职提质增效,持续开展河湖“清四乱”,推进退垸还湖,修复河湖生态,构建现代水网,并坚持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加强全市堤防、水库、涵闸等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全面提高水利安全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