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和湖泊局举办水旱灾害防御专业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21 11:32 来源:天门市水利和湖泊局

4月18日,市水利和湖泊局举办了2023年水旱灾害防御专业技能培训班。局机关有关科室、局直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和乡镇水管站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相关专家结合2023年湖北防汛新形势、我市水文水系特征及水利工程作用、泵站维护及泵站自动化信息化概念等内容,为参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业务培训课。整场培训主旨清晰、内涵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更有指导工作的具体方法,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市水利和湖泊局实施“思想解放、能力提升、作风转变”三大工程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建立水旱灾害防御“三组一队”工作机制后的首期培训。下阶段还将进一步开展“基层专业技能大提升、水旱灾害防御大练兵、实用技能岗位大比武”等能力提升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