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全市水工程生态流量保障和计划用水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5 16:29 来源:天门市水利和湖泊局

为建立健全保障有力、监管有效的河湖生态流量监测预警体系,进一步规范计划用水管理,不断提升我市水资源集约节约能力和水平,近日,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水工程生态流量保障和计划用水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湖北省计划用水管理办法》和省、市关于水工程生态流量泄放监督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了全市水工程生态流量保障和计划用水管理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六字”治水思路,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准确把握上级要求;要抓实举措,想方法、拓思路,解决各类堵点、难题;要转变作风,压实领导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一步,市水利和湖泊局将继续加力加压,摸清底数,找准症结,高位推动水资源管理各项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