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2-46394
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天门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2月26日
名称
湖北海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高纯聚氯化铝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26日

湖北海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高纯聚氯化铝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26 15:10 来源:生态环境局

湖北海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委托武汉笋江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编制的《年产1万吨高纯聚氯化铝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已形成征求意见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有关规定,现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形成,将项目相关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向公众公示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见附件1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联系建设单位查阅纸质报告书。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组织,鼓励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参与。

(三)公众意见表

见附件2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其他方式,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给建设单位。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示发布日起往后10个工作日

意见提交单位:湖北海特新材料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天门市岳口工业园

联系人:张总

联系电话:18071715133

电子邮箱:692422537@qq.com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