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生态环境 / 环评公众参与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3-08699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天门市生态环境局 文 号
标 题: 湖北惠润和科技有限公司惠润和建材与汽车养护用品工业园项目(重新报批)环境影响报告书第一次公示
湖北惠润和科技有限公司惠润和建材与汽车养护用品工业园项目(重新报批)环境影响报告书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11 09:0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等文件的要求,湖北惠润和科技有限公司委托湖北诚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承担其“惠润和建材与汽车养护用品工业园项目(重新报批)”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事项向公众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惠润和建材与汽车养护用品工业园项目(重新报批)

项目选址:天门市岳口工业园位于14号路以西、3号路以

项目性质:新建(重大变更重新报批)

项目总投资:100000万元

建设内容:建设甲类车间5栋,丙类车间2栋、丁类车间1栋、甲类仓库5栋,丙类仓库2栋,综合楼1栋,研发中心楼1栋,配套建设储罐区、门卫室、机修房、制去离子水制冷房、压缩空气制氮房、配发电房、燃气导热油炉房、消防泵房、污水处理站、事故应急池、初期雨水池、消防水池、冷却水池等。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湖北惠润和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天门市岳口工业园

联系人:赵总

联系电话:13903060768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

环评单位:湖北诚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天门经济开发区玲莉物流园

电子邮箱:804265539@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本次信息公示同时向社会公众征求对本项目建设环保方面的意见,公众意见表链接见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或直接到公司等方式提交公众意见表。

六、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本次公示主要征求公众对拟建区域环境质量的看法;对目前区域范围内存在的主要环境问题的认识;该项目建设过程中可能存在的环境问题;对本项目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

本次公示主要通过环保网站或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向公众发布公告,本公示时间为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