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12-13 15:03来源:天门日报

    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生态环境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人口资源与环境委员会主任梁文秀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推进美丽天门建设中谱写生态环境新篇章》为题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从“把握‘四个维度’,学懂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对标‘五个深刻’,弄通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聚焦二十大关于生态环境和绿色发展的重大部署,在推进美丽天门建设中谱写生态环境新篇章”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刻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生态环境局落地生根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该局机关干部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此次宣讲重点突出、通俗易懂,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也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动员,今后将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做好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