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化工和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28 10:19来源:天门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安全管理,做好春节前后安全保障工作,市生态环境局于1月10日启动化工和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全面排查环境隐患,筑牢环境安全防线。

此次行动以危险化学品为防范重点,重点检查各企业废弃危险化学品等危险废物规范管理情况、处置情况等,同时对企业排污治污、在线监控设施运行、环境应急落实情况进行仔细排查,指导企业增强环境风险应对能力,筑牢环境安全意识。

此次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2人,检查企业21家,制作笔录23份,检查发现环境隐患问题7个,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企业存在“危险废物未及时转移”“生产车间跑冒滴漏”“在线站房药剂瓶未及时清理”等问题,检查组现场责令企业整改。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加大检查督导力度,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监管执法,对检查抽查中发现的治理不彻底或新的隐患,督促园区、企业继续治理,并依法依规对企业进行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