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蓄能启新程!天门市开展生态环境执法新春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08 14:55 来源:天门市生态环境局

2月1日,天门市开启为期3天的生态环境执法新春专项培训,50余名执法人员齐聚一堂集中学习,蓄势聚能再启新征程。

此次培训,是近几年天门市组织的最大规模生态环境执法专项集训,邀请了省环境执法监督局的领导,湖北日报、湖北楚韬律师事务所、天门市融媒体中心等领域的专家进行授课。培训课程丰富全面,既有从司法审查、案卷审查角度解读规范化行政执法,又有以逃避监管方式违法排污具体案件办理思路的分析;既有中心业务执法办案的学习,还有执法监测、宣传写作、取证拍照技巧的分享;既有理论上的学习,又有实操上的探讨,课程设置紧贴工作实际,全面解答日常工作疑惑,专业实用,干货满满。

   下一步,天门市将联合实际学以致用,结合全省一季度8项生态环境执法重点项目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全力以赴实现生态环境执法一季度“开门红”,助力全年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