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来我市督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9 10:05 来源:天门日报


    5月6日至7日,省督查组到我市督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5月6日,省督查组召集我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我市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5月7日,省督查组深入岳口、汪场、九真、皂市等地,现场查看了岳口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船、双龙造船厂、光大能源垃圾焚烧发电厂、汪场生活污水处理厂、柳河桥周边居民生活污水处理、团山矿区和天琪矿区等地的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省督查组对我市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落实整改措施站位高、行动快,各相关部门做到了责任上肩,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鲜明,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要求我市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整改任务和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同时要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提升整改质量,加强对整改问题“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持续巩固整改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