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15:00来源:天门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5月22日是第23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今年的主题是“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5月19日,在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来临之际,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陆羽故园和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系列生物多样性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宣传折页,宣讲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意义,同时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充分认识到保护生物多样性、构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的重要性,让保护动植物成为一种习惯。

现场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邀请市民观看了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视频,介绍我市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果。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动员全社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保护生物多样性,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幸福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