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3-00498
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天门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10日
名称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入河排污口整治“回头看”工作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10日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入河排污口整治“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0 09:30 来源:天门市生态环境局

为确保完成省专项指挥部下发《关于全省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回头看”交叉检查情况的反馈提醒函》指出涉及我市的3个排口问题整改和“回头看”工作,在接到提醒函后,我局及时研究谋划、坚持问题导向,紧扣目标,查漏补缺、加压推进,在8月底对沿江5个乡镇下发整改通知,提出各乡镇要针对发现问题举一反三,对入河排污口整治情况进一步进行核查,确保已经上报整改完成的排口真改实改,经得起检查,还未整改完成的排口保质提速,加快整治销号的要求。

    我局分别于9月16日、30日组织工作专班赴岳口镇对3个排污口整改情况进行逐一核实,并开展我市入河排污口整治“回头看”检查工作。截至目前,科田药业排污口雨水管已接入市政管网,做到雨污分流,完成整改,对剩余56个未完成的工程类排口和2个“交叉检查”排口将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完成工作目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