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104797
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天门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年04月03日
名称
天门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2020年天门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通知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13日

天门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2020年天门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3 12:00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二级单位,相关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污染源的监督管理,有效控制和减少污染物排放,促进环境质量改善,按照《环境保护法》和《企业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办法》(环保部令第31号)的要求,我局根据《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2019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划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形成2020年我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该名录共计14家,其中涉废水排放企业11家,涉废气排放企业1家,涉土壤环境污染企业5家。现将《2020年天门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见附件)印发给你们。

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我市重点排污单位的环境管理,督促重点监管企业认真履行法定义务,按照《企业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办法》有关规定,及时、如实地向社会公开环境信息。

附件: 2020天门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天门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4月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